景微凉

愿你的得到都配得上期许

【香芋】恋爱达人(二)

正常来说客户会为他们提供信息,追求目标的喜好是不用自己去找的,但这一单比较特殊,就只能靠自己了。

技术大神能扒出来的也就只有履历,至于喜欢西餐还是中餐,喝茶还是喝酒,喜欢户外运动还是宅在家,喜欢御姐型还是萝莉型,是肉食动物还是文艺走心,这等细节就只能他自己去扒了。

所幸于半珊跟进的其他两个案子都很顺利,没有出现意外,两对都在告白后陷入热恋,可能明年就结婚了。

于是接下来的时间于半珊便经常要出现在甄大少的生活中,每天都得换一身衣服,他还真怕暴露了,这要是真被人发现了,很容易把他盖上一个跟踪猥琐的变态,而且跟踪的还是同性。

经过这阵子的观察,于半珊在尽量不暴露自己的前提下把大少爷的习惯爱好摸了个清清楚楚,吃的贵穿的贵玩的也贵,拜他大少爷所赐,于半珊最近频繁出入高档餐厅和奢侈品店以及酒吧,他已经很省了,预算仍然是超了不少。

并且因为甄大少不俗的品味,于半珊种草了很多东西,计划这一单做完了非得买回来不可。

总体来说甄大少就是含着金钥匙长大不知人间疾苦优越命好的那种人。吃穿不愁,事业做的很成功,闲下来流连流连花丛,这么想来好像也挺正常的,花心归花心,还不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但是那长岛冰茶?

于半珊晃了晃脑袋,又在想这些有的没的了。

不过说起来甄少祥这人也是有趣,看似公子哥一个,干什么都要贵的,于半珊跟着他快两周,几乎没见他衣服重样过,上班无疑是穿西装多些,照理不会有什么新样式,甄少祥就不,有些很烧包惹眼的颜色穿在他身上都能穿出公子哥的优雅范来。

可是他要真的踏实起来呢,又糙的不像话,工作起来也是没白天没黑夜的,好几次于半珊等他都快等睡着了他加班才结束。

可你说他是个好人吧,这花丛也是真的没少去,喝杯酒,撩个姑娘,攒个局泡个吧的时候也不少,不过除了第一次看见那姑娘外倒也真没见着他带哪个姑娘过夜。

为此于半珊还送了一口气,至少证明他接的那位客户并不是那么不招人待见送上床去都不要,至少不是唯一一个不要的。

有那么一张脸,不用的话其实也挺浪费的,于半珊最后想。

过了几天,于半珊算计着该是甄少祥加班的日子了。KO大神玩了几次真亿的网游,结果他老婆爱上了,但是该游戏还在开发中,大神和大神老婆很快玩到了最新关卡,新的东西却迟迟不出,于是对他们公司的运营状况格外关心。

加班那么晚,工作压力那么大,如果这时候遇到一个红粉佳人,那么应该是极好的。

 

晚上九点,xx路某十字路口。

“有保险吧?”

“有。”

“是全险吧?”

“是。”

“确定吗?”

“确定。”

“那你一会儿,可要注意分寸。”

“好啊,于老师,你都嘱咐好多遍了!”姚小雨一脸无奈,这职业应该收入很高啊,怎么这么抠。

于半珊看了看她没说话,心里冷哼,一少爷一小姐,俩人的车加起来都快两百万了,这么撞一下,于半珊觉得自己是在作孽。

十分钟后,A市某商业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方是一位年轻姑娘,轻度追尾,年轻姑娘全责。

“真是对不起,这么晚了害的您还摊上这种麻烦。”姚小雨今天按于半珊的安排,穿了一件浅黄色连衣裙,长发及腰,妆容虽然淡淡的,但是衬得她整个人非常干净大方。

甄少祥本来十分疲惫,有遇上这种事儿,自然心情欠佳,但是眼看着那撞了自己的车里走出来这样以为不矫揉造作的气质美女,火降下来一大半。

“我先打电话报警,这事儿我全责,我车有保险,耽误您一下,处理很快的。”姚小雨朝他歉意的微笑,然后拿出了手机。

这也是于半珊安排好的,礼貌周全,利索独立的漂亮姑娘,谁还能不待见。而且这姑娘虽然也就一般好看,微笑起来倒还不错。

果然于半珊对少爷的预估丝毫不差,甄少祥扬了扬眉,按住了姚小雨的手机,“不麻烦了,我也有保险,各自修车得了。”

“那怎么好意思呢?”

“你...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夜晚的灯光昏暗一些,换了个角度后,甄少祥认清了这个有些眼熟的姑娘。

“你是...啊,甄少?”

装偶遇,一定要装的很像才行,这一个诧异的表情,那是经过于老师点拨过的,丝毫不差。

甄少祥笑了笑,眉间的疲惫淡了很多,唇角勾起来,带着一抹雅痞的气质。

“既然是熟人,那就更不用报警了。”甄少祥伸出手,“重新认识一下吧,甄少祥,叫我名字就好,你叫我甄少,让我觉得你少说了一个字。”

甄少祥的声线属于明快型的,加上语气温柔还带着点小幽默,让人听着就很放松。

真是会撩啊,于半珊听着蓝牙耳机里传来的对话不禁感慨,就冲这份游刃有余,有几个姑娘能招架的住啊。

果然于半珊听见姚小雨的声音紧张了起来,“你,你好,我是姚小雨。”

于半珊忍不住扶额,低声道,“沉住气,你是大家闺秀,不是见到帅哥就腿软的花痴妹。”

后来甄少祥主动交换了联系方式,“你放心,我可不是要以后找你讹钱,这么多车偏偏你撞上了我,也是缘分是不是?”

甄少祥说话的时候总是会带着得体的微笑,他的眼睛本就生的好看,微笑起来好像发光一样,确实没几个小姑娘招架得住。

姚小雨受宠若惊的看着手机里的电话号码,感慨着钱可真没白花。

 

“他不吃辣,一点都不吃,葱姜蒜不行,萝卜,胡萝卜,黄瓜,香菜,哦还有洋葱,酱油不吃,油炸的不行,喜欢吃清淡一些,贵的,地点我给你选好了,地方就在xx路那家日料店,提前去办一张会员卡,就说你是常客,衣着嘛,”于半珊抬头打量了一下,“你这身还可以,连衣裙,微跟凉鞋,清纯大方一些,化淡妆就可以。”

于半珊安排着,姚小雨拿着本子记录,“于老师,你之前认识他吗?怎么什么都知道!”

于半珊心里哼了一声,老子都跟他半个月了,能不知道吗?但这样的说法很容易被当成尾行痴汉,而且一点都不高级。

“姚小姐,我们是很专业的,所以成功率自然就高,只要您按照我们的方案来,一定会得偿所愿,当然了”,于半珊拿出一份合同,“收费也是匹配服务的。”

姚小雨也是聪明人,只是看了一眼金额就签了,五分钟后第一笔定金就到了帐。

“不过于老师,这都这么长时间了,我什么时候能......”

于半珊知道她想问什么,“缘分是要等的,最近你没有联系他吧?”

“我听你的,没有啊。”

“行,应该快了,就这一两天了,记得去办卡啊!”

姚小雨不太相信,“可是......”

正说着呢,她手机响了起来,来电人正是甄少祥。

于半珊看着她呼吸都有些困难的样子赶紧提醒,“喂喂喂,hold住hold哎!深呼吸深呼吸!”

姚小雨平静了一下后接起来,甄少祥的声音温柔的响起来,“姚小姐,明晚有空吗,不知道有没有荣幸请你吃个饭?”

姚小雨按照于半珊教的语气放平和,说道,“怎么好好意思让你请,上次的事就给你添麻烦了,我请你吧,xx路的那家日料店,可以吗?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吃不惯我们换别的?”

甄少祥果然愉快的同意了,还说他们口味也一致,两人又聊了两句便挂了电话。

“于老师,你也太神了吧!”姚小雨一脸激动。

于半珊笑道,“姚小姐,都说了我们是专业的,您放心。”

也称不上神,工作忙碌的时候去夜店找目标显然是浪费时间的,身边有一个品行样貌都不错的白富美,谁还去夜店,甄少祥又不是低段位的宅男,高知人群显然会选择质量高效率也高的解压方式。


评论(10)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