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微凉

愿你的得到都配得上期许

能不能对我日久生情(一)


十四岁那年的夏天,小小的KO一夜之间变成可孤儿,上帝好像跟他开了个玩笑,父母好好的出门去,怎么就再也没回来,本就性格内向的KO开始了寄人篱下的生活,两个月之后,KO被送去了孤儿院,早该想到是这个结局,这样也好,与其每天面对冷眼,不如就让他一个人自生自灭好了。

孤儿院的日子是什么样子,ko没想过,被世界抛弃过的人应该跟他一样,绝望却有没有结束人生的勇气吧?可是他在这里遇到了一个小男孩,最初看见他的时候,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充满了委屈和恐惧,小小的男孩子,怯生生的问他,爸爸妈妈很快就会来接我的对不对?ko永远不会忘记小男孩问他这句话时的眼神,好像只要他说是,就一定会实现,他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自己身上,他怎么会说不。

和小男孩在一起的日子里,ko第一次觉得,他绝望的人生里第一次有了想要守护的人,刚来孤儿院的时候,院长告诉他,人之所以觉得绝望,迷茫,是因为他们没有想要守护的人,如果你的人生里出现了一个人,能让你尽自己所能换他的平安喜乐,一定不要放弃。

那时候他不懂,也不相信会有一个人能把他从绝望中拯救出来,直到遇到那个小男孩,他的一句我饿了,能让他心甘情愿把自己好不容易攒下的食物拿给他吃,他受欺负了,即使对方是比他还大的孩子,他也毫不犹豫的把他拉到自己身后护着,他想家了,即使不知道怎么安慰,也会守在他身边,帮他擦眼泪。每当小男孩满眼信任和依赖的对他笑的时候,他觉得其实这个世界还是挺美好的。

但是,院长没告诉他,只有当你放手才能换来他的平安喜乐的时候该怎么办?小男孩的父母来接他回家了,离开孤儿院的那天,小男孩哭了,他舍不得ko,他问ko能不能跟他一起回家,从未被世界温柔以待的人,已经没有了再次融入一个家庭的勇气,那种寄人篱下的生活,他过怕了。

小男孩离开孤儿院的那天,他没有跟他告别,而且先他一步离开了,这个地方没有什么可留恋的了。短短几天的温暖回忆,那么的不真实,甚至没有留下他来过的证据,除了那个叫郝眉的名字,他没有任何关于他的信息。

离开孤儿院的日子更加难过,可是ko却觉得获得了新生,他的人生一直是迷茫而绝望的,但现在不一样了,至少在茫茫人海中,他也曾经被人需要,被人信任,被人依赖。



——新坑开起来,作为原著党,也是剧粉,本来就是想给ko师兄没美人加个相遇而已,一不小心就狗血了,我也很无奈,后面的情节还是会结合剧和原著的,最近忙,不定时更新,日常甜文有空也会更的,保证一定不会弃坑,大家多包涵,希望大家喜欢我的文字,笔芯啦!

评论(10)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