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微凉

愿你的得到都配得上期许

你想潜规则我吗?(一)

——

新人偶像郝眉×霸道总裁ko的励志故事

娱乐圈背景,欢脱小白文,不虐,略ooc

控制不住挖新坑的洪荒之力了,算了,慢慢填吧,那几篇文都会在一两章之内完结,不会太久哒!

这篇文里是以我大宝黄景瑜童鞋为原型,变相安利的我也是够了,依旧没有大纲,不知道长短,写到哪算哪

另外,本文的起名顾问  @三两年。  大家如果对公司名或其他名字不满,可以找她,实力坑队友,哈哈

——

正文

你说你有点难追

想让我知难而退

礼物不需挑最贵

只要香榭的落叶

营造浪漫的约会

不害怕搞砸一切

拥有你就拥有全世界

亲爱的 爱上你 从那天起

甜蜜的很轻易

亲爱的 别任性 你的眼睛

在说 我愿意

少年明亮的嗓音轻轻的吟唱,歌声如水般流淌在一片蓝色的荧光灯中,细腻悠长。一曲毕,台上反扣着棒球帽的少年随性的在舞台中央坐下,看着属于自己的蓝色应援海洋,有些羞涩的笑起来。

“我是一个新人歌手,因为偶然的契机进入到你们的视线,我无比庆幸自己的声音被上传网络,然后认识你们,因为你们是我最好的礼物,作为一个新人,很多事情我不懂,但是为了你们,我愿意试着学习。”

“虽然是偶然,但是我不会突然消失在你们的视线里,但是我也不会一成不变的留在你们的视线里,我会努力做的更好,让你们说起自己的偶像,提到郝眉这个名字的时候,有底气,最后,我想说,如果陪我到最后的是你,一路风雨也没关系,如果陪我到最后的不是你,我们的点点滴滴我一点也不会忘记,如果最后你会回来,晚一点也没关系。”

柔和的灯光下,少年的声音从容的响起,他没想过聚光灯下的日子,可是命运就是这样的奇妙,三个月前,他还是可以随意在大排档撸串喝酒的普通少年,三个月后,就变成了眼下最炙手可热的原创歌手,明亮的声音,阳光的笑容,清新的曲风,短短三月就收获了众多粉丝,各大公司均向他抛出了橄榄枝,但是这个少年的最后归属一直是个迷。

某经济公司的办公大楼中,ko看着电视里面那个人阳光的笑容,觉得自己心里的某个位置在慢慢的变暖。

郝眉,好美,真的好美。

“把这个人签下来,不管他提什么条件,都答应。”

“是。”

结束了演唱,郝眉一个葛优躺瘫坐在后台沙发里,两眼放空,“愚公,你再不给老子吃饭,老子就算饿死也要拉你陪葬!”

“我说眉哥,你往台上一站好歹也是个偶像,你能不能有一点艺人的自觉?”

“老子就是要,吃!饭!”

“行了行了,别嚎了祖宗,你的饭在路上了。”

“饭来之前别叫我!”

“……”

戳着碗里的白米饭,郝眉的脸上快要愁出水了。

“愚公,老子要糖醋排骨!”

“祖宗啊,你天天吃排骨,打算把自己吃成油光满面的大老板吗?”

“于半珊!老子要解雇你!”

“哼,我说眉哥,要是有个正经公司罩着你,我巴不得赶紧走人呢!话说你到底决定了没有啊?”

“哎呀,这种事情哪有那么快呀!那个……愚公你快吃饭,今天累坏了吧,这个菜可好吃了!”

“你又转移话题!”

于半珊无奈,郝眉和他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他虽然平时迷糊了点,但大事上从不含糊,意外成名以后,他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也很有主见,可唯独签公司这一件事情上,他老是拖拖拉拉,于半珊隐约觉得郝眉有事情瞒着他,但又说不上来。

吃完饭,郝眉躺在床上看着手里的名片发呆,km东方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听着耳熟,或许是他?就算只有一点可能性,也要试试看。

想到这里,郝眉还是给对方的负责人打了电话。

“签约的事情可以谈,但是我要和你们老板谈。”

“好的,郝先生,我明天给您回话。”

两天后的一个下午,阳光懒洋洋的照在少年的脸上,温暖美好。

“你好,我是ko。”

沉沉的嗓音在耳边响起,郝眉猛的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张有些冷峻的帅脸,五官凌厉而深刻,笔挺的西装,清爽的板寸,任谁看到都是挪不开眼睛。

“听说你想签我?”

“嗯。”

“那你想潜规则我吗?”


评论(46)

热度(2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