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微凉

愿你的得到都配得上期许

能不能对我日久生情(二)

“眉哥你快点,老三都下楼了!”
于半珊拉着镜子前搔首弄姿的郝眉往外走,一边走一边数落,“就你那娃娃脸,再怎么臭美妹子们也不会多看你一眼的!”
“你懂什么呀,眉哥我是小鲜肉,妹子们就喜欢我这款的帅哥!”
几个人说说笑笑的去食堂吃饭,大学四年即将结束,四个性格迥异的大男孩,因为游戏结缘,在虚拟世界里闯荡江湖,在现实世界里惺惺相惜,几个人一起开发游戏,虽然辛苦,但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有个喜欢的事业,也算开心。
肖奈是学校的风云人物,走到哪里都瞩目,三个人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向盲目崇拜肖奈的妹子们证明,所谓的大神啊,都是浮云。无奈三个人在食堂门口凹了半天造型,妹子们早已随着肖奈大神排队去了,耍帅无果,郝眉此刻最关心的是还有什么菜,眼看着糖醋排骨越来越少,造孽的肖奈竟然和系花同时点了糖醋排骨,虽然系花好看,可是不能当饭吃啊,与糖醋排骨失之交臂的郝眉有点怨恨系花了,至于为什么不怨恨肖奈,当然是因为他不敢。

眼看着美食溜走的郝眉没想到还有转机,糖醋排骨只有一份了,两个人竟然又都不要了,此刻不上,更待何时,郝眉一个箭步冲上去,“这糖醋排骨我要了,都给我吧!”抬头迎上打菜小哥的目光,两个人同时愣了愣神,郝眉心想:这年头打菜小哥颜值都这么高了么?都快赶上老三了,看着还有点眼熟?

而此刻的打菜小哥KO几乎是立刻认出了眼前这人,十年可以发生很多事情,发生很多改变,可是那张娃娃脸,那双灵动的大眼睛,果然,时间偏爱好看的容颜,那个委屈恐慌的小男孩,如今已经成长为小太阳一样的少年,反扣着俏皮的棒球帽,嘴角挂着笑,两个浅浅的小酒窝,元气满满,就是太瘦了。

KO回过神,把剩下的糖醋排骨全部给了郝眉,又补上一勺肉丝偏多的炒三丝,郝眉吃货的本质全面暴露,端着餐盘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谢谢大哥!”

如果当时的郝眉回过头来看看,他就会发现,看着他背影的眼神,如水的温柔。本来以为要靠着几天的回忆孤独生活下去的,没想到还能遇见你,这是有多幸运。

—— 今天暂时就更这么多啦!明天忙完会闲一点,到时候会多更哒!谢谢大家啦!

评论(5)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