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微凉

愿你的得到都配得上期许

我想和你在一起(四)

能够熟练应对各种场合的甄大少爷没想到,有一天他去别人的家时会这么小心翼翼。
于半珊的家是很典型的单身汉的家,不是很脏,但是很乱,也是,加起班来没黑没夜的,饭都吃不上,哪有时间归置家呢,乱点无所谓,可是当他看见厨房里的一堆泡面盒子的时候,顿时不淡定了,并且,餐桌上还放着一碗刚泡好的面,甄少祥二话没说,把泡面倒进了洗碗池。

“你干嘛!”

于半珊急了,他早就饿了,甄少祥来看他,他说不清到底是什么心情,也不知道自己在赌什么气,甄少祥在楼下纠结了一个小时,他也在楼上纠结了一个小时,好不容易泡碗面,还让他给倒了!

“你工作那么忙,下班回来就吃这个?”

甄少祥也有点生气了,他打定了把人追到手的主意来的,骂两句打两下无所谓,可是他这么不爱惜自己,这让他真的着急了。

那句“那句关你毛事!”到嘴边了还是没有说出来,纠结的这一个小时,他想通了一件事,他之所以赌气,纠结,是因为在乎,虽然他不想承认,可这就是事实。

甄少祥订了外卖,大少爷能吃的外卖,自然和普通的妖艳货不一样,于半珊第一次真真正正体会了一次傍大款的感觉。

于半珊看着甄少祥狼吞虎咽的样子,忍不住嘲笑:“甄总,您这吃相可不符合您的身份。”

甄少祥头也不抬的继续狼吞虎咽:“这是我今天的第一顿饭。”

于半珊反应了一会儿,肖奈出差了十天,甄少祥也消失了十几天,回来的时间也一样,他们谈的是同一个项目?那他肯定是没谈成了?

“你出差是去谈合作了?谈成了么?”
“没谈成,输给肖奈了。”甄少祥抬头冲他笑了笑。
真是没心没肺,也是,他一富家少爷,就算什么都做不成,也饿不着。
“但是我也找到合作者了,虽然不是最初的目标,但是更适合我的这个项目。”他不再是那个不务正业的大少爷了,他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为了眼前的这个人而改变。

看着他低头扒饭,于半珊觉得自己身体里的某个位置开始慢慢变软。

两个大男人把一桌子菜打扫了个干干净净。
吃完饭,甄少祥开始给于半珊收拾房间,他一个大少爷,从来没干过家务,本来是想着找人来收拾,他怕于半珊不喜欢生人,干脆自己动手,他没做过家务,一进厨房就连着打碎了两个碗,于半珊急了,他家里一共也没几个碗,把甄少祥拉到一边,自己刷碗。

甄少祥看着他的背影,壮着胆子从身后搂上了于半珊的腰,于半珊僵了一下,没挣开,既然是在乎,又何必矫情的把他推开呢?

把人搂在怀里,甄少祥觉得自己的心被填的满满的,以前,他身边有很多女朋友,什么都顺着他,他不喜欢,遇到于半珊,自己做什么他都瞧不上,可是他偏偏就是喜欢他,因为他现在明白了,真正的幸福不是他以前追求的那些虚荣华丽的东西,而是简简单单的幸福,简单到只是一个等你出差回来的爱人,一顿简单的晚饭,一个温暖的拥抱。

收拾完房间,甄少祥开始琢磨着要赖着不走。本来连跟进门的胆子都没有,但是这都抱上了,当然得有更高的追求。想着想着,他就在沙发里睡着了,这几天都没好好休息,又是赶着早班的飞机回来的,他是真困了。

看着沙发里的那个人,于半珊放下了手里的工作,走过去给他盖了张毯子,看着那张精致的脸,开始发呆。他不是矫情的人,但是开始这样的一份感情,毕竟是需要勇气的,不说别的,就是甄少祥他爸,就不可能同意他们在一起。

或许是他的目光太灼热,甄少祥醒了,摸到自己身上的毯子,他心里一暖,爱情里最让人欣喜就是当你靠近对方的时候,你发现对方也在向你靠近。

甄少祥蹭到于半珊身边,揽过他的肩,用毯子把两个人围在一起。
于半珊垂下眼睛,沉沉的说出心里的话:“你是认真的?”
“再认真不过了!”甄少祥捧起他的脸,定定的看着他,这个眼神他不陌生,肖奈看着贝微微的时候,ko看着郝眉的时候,就是这种全世界只专注你一个人的眼神。终于有一个人也能把他当作自己的全世界了,这是有多幸运。
“你爸会同意吗?”
虽然知道这句话极其煞风景,但是于半珊还是说出来了,早晚都要面对的事情,他不想欺骗自己。

“半珊,我会努力争取我爸的同意,我这次去谈的项目不是真亿的项目,是我自己的公司,我知道,我可能一直比不上肖奈,但是我想告诉你的是,我可以不靠我爸的力量,拥有自己的事业,我也有能力照顾你,保护你。”

“老子那么大人了,有房有车,还用得着你照顾。”

虽然嘴上不饶人,却还是湿了眼眶。

——本来是想就这样结局的,但是感觉有点仓促,而且糖还不够对不对?周末的卡文魔咒真是准啊,k莫坑何时能填完呢?我对不起你们!
另外,我不懂规矩,涨粉是不是应该点梗啊?欢迎大家在评论里点梗,我尽量满足,爱你们!

评论(16)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