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微凉

愿你的得到都配得上期许

能不能对我日久生情(六)

夜色如水,ko就那么注视着床上安安静静睡着的人,突然就觉得,可能他做不到远远的看着他了,他想靠近,想进入他的生活,如果说,他缺少一个照顾郝眉的身份,那他就去找一个这样的身份,就算这个身份只是朋友,兄弟,那也好过一个厨师。

郝眉这一觉睡得很不踏实,他又梦到那个人了,那个曾经拼尽全力保护他,却又那么决绝的离开的人了,只是,他依旧还是看不清他的样子。

郝眉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腿随着身体落向另一边,被一条修长的腿架了回来。
“这是哪儿啊?”郝眉坐起来。
“大排档。”
“我怎么睡这儿了……哎?你平时就住这儿?”
“我平时不营业的时候都住这里。”
“不好意思啊,睡了你的床。”
“没关系。”
郝眉低头,看见了他刚才盖着的被子,有点眼熟啊……
“哎?这不是我那床被子吗?”
“上次你来吃饭的时候说要把这被子扔了,我觉得还好,就留下了。”
ko淡淡的说,上次他去跳蚤市场卖剩下的东西,ko都留着了,看来老天对他不错,这次,就算离开他,也有些东西可以留个念想,不用只守着一个名字过那么多年。
郝眉应了一声,揉揉自己的脸,睡一觉,虽然烦心的事情并没有解决,但是他好像已经有了解决这些事情的力量。他看着面前这张俊朗的脸,虽然总是面无表情,但是他知道,这个人是暖的。

“你是不是在我菜里下了什么药啊?”
Ko不解。
“我最近好累的,可是我现在觉得充满了力量,就像回城加满了血!”
“工作很累?”
“你每天炒菜累不累啊?我就这么跟你说吧,你在电脑面前码一天的程序,比你炒菜累两倍还要不止,我这脑袋累的都麻木了,肩膀成天酸疼,我这颈椎啊,也快得颈椎病了。”
看着他明显消瘦的脸,心疼了。
“那你可以不做。”你不工作,我养你啊!这句电影台词,闪现的ko脑子里,却是说不出口的。
“那怎么行,这是我和我兄弟共同的事业,我现在走的话,太不仗义了!”
“他们都让你做?”
“那倒也不是,我们家老三干的活啊,是我的两倍,其实这么想的话,我还算是平衡一点。”
ko这下眉头皱的更重了“你们家?老三?”
“就是上次来吃饭那个,长得还挺帅的,我右手边就是他女朋友的那个!”
听到女朋友三个字的时候,ko的表情松了松。
“没印象”
“那是啊,他肯定是被我的光辉所覆盖了呀!”郝眉忍不住自恋了一把,谁知他听见ko轻轻的嗯了一声,这不是幻觉?“你刚刚是说……嗯?”
“嗯。”
这次郝眉确定了,果然!他就说嘛,肖奈有什么好的,那么妖孽,终于遇到一个眼神好的了,顿时眉开眼笑:“知音难觅啊,有眼光!”
聊的差不多了,天也亮了,郝眉带着满满的元气继续回去做码奴了,看着他离开的背影,ko有了主意,想靠近他,同事这个身份的话,应该还不错。

——给自己挖的两个坑,跪着也要填完,这篇流水账大家就当复习剧情了,后面打算改动一点,加快进展,爱你们呦!之前名字写错了,现在改回来了,是日久生情哦!

想着个约会的日常,原谅单身二十多年的我不知道约会是啥样,欢迎点梗,要不我就只能瞎想了。。。。。

评论(3)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