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微凉

愿你的得到都配得上期许

能不能对我日久生情(十八)

——
无车超短的一章,完全为了实现我双更的梦想而发

——

两周的假期圆满结束,两个人感情有了质的飞跃,更加亲密起来。ko觉得,在这个人心里和身上都打上自己的标签,是他这个假期……不,这一生,最有成就感的事情。

周一两个人一起去上班,地铁里不算太挤,但还是站了不少人,ko小心翼翼的把他的宝贝护在怀里,郝眉乖巧的搂着他的腰,脑袋靠着暖暖的胸膛闭眼补眠,ko稳稳的抓着扶手,用外套盖住郝眉搂在他腰间的手,低头看着那张天然无害的睡颜,无比满足。

又到一站,有几个人下车,圆鼓鼓的背包刮到郝眉的腰,虽然不重,可他那腰哪里是一般的腰,本来就酸着呢,怀里的人果然重重的皱眉然后不安的动了动,ko赶紧伸出手覆了上去帮他揉了揉,想着该多接几个私活,买辆车了,就算堵车,也能让他在车上多睡会儿。

到了公司,ko在跟郝眉商量起买车的事,“怎么想起买车?”

“挤地铁你没办法睡觉。”

“你知不知道我为啥挤地铁还要睡觉?”

“因为困。”

“……还不是因为你晚上不让我睡?”郝眉磨牙,明明是他才是罪魁祸首。

“你勾引我。”

“我哪有!”

“你先摸我的。”

“……”

郝眉气结,好吧,他是忍不住摸了几下ko的腹肌,可是他可是没有任何的想法,单纯是贪恋美色而已啊!不对,这听起来就不单纯!可是……唉,说不过他。

“你的工资还在我这里呢!”

“所以要和你商量。”

“哼!如果不在我这里,就不跟我商量了?”
此刻的郝眉活脱脱一个牢握财政大权的小媳妇儿。

“要的。”

“这还差不多。”

买车的事情被茶水间的一场深情拥吻耽搁下来,郝眉没有注意到,从那天以后,ko睡得更晚了些,每天晚上回家后,ko先把他喂饱,他再把ko喂饱,然后他什么力气都没有的睡过去了,让他发现ko睡得早还是睡得晚,实在不可能。

一天晚上,郝眉半夜迷迷糊糊间胳膊习惯性的去搂ko的腰,一伸手却搂了个空,然后就醒了。郝眉起身走出房间,看到书房的灯还亮着,他轻轻的走进去,却发现ko伏在电脑旁睡着了,他知道ko平时会接些私活,可自从晚上需要做某些耗费体力的运动后他就很少接了,说起来,他几乎没有见过ko睡觉时的样子,即使是趴着睡都睡得规规矩矩的,柔和的灯在他冷峻的脸上镀上一层暖暖的光,看起来格外的乖顺,又格外的让人心疼。郝眉轻轻的拍拍他,ko马上就醒了。

郝眉赶紧调整表情,故意板起脸问他:“你在干嘛?”

“工作。”

“老三交代的?”

“不是。”ko实话实说。

“为了钱?”

“是。”

郝眉想了想最近需要的开销,明白了他为什么需要钱,霸道的把电脑一扣,拉起ko回了卧室的床上,“以后不许做了。”

“可是……”

“花钱要跟我商量,赚钱更要跟我商量!”

ko收紧了环着他肩膀的手,从善如流:“好。”

又一个周末,郝眉揣着小钱包跟ko去了4S店,郝眉对车没有什么追求,就问ko有什么要求,ko回答说:“要大。”

“为什么?大的车性能好吗?”

ko悄悄地在他耳边咬耳朵:“其实我还挺想在车里也准备好润滑剂和安全套的。”

郝眉瞬间脸红到耳根,这个人,绝对不是什么正经人。

最后郝眉也没拗过他,买了辆超大空间的suv。

——对双更有着执念的我一定要把这章发出来,先声明一下,车震对我来说真的太难了,下章开始见家长,见完家长就要完结了,答应你们的那几个play可能只能再写一两个,但是我会放到日常或者别的文里面,爱你们❤❤❤❤❤




评论(9)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