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微凉

愿你的得到都配得上期许

入骨相思君可知(二)


“ko哥哥,这糖醋排骨是我最爱吃的菜,一般人啊我都不给吃的,你快尝尝!”

“嗯。”

软糯流香,就像眼前的人一样。

“可惜,府上的大厨要告老还乡了,以后都吃不到了。”郝眉苦着一张脸,自顾自的说着。

ko没再说话,只是很仔细的品尝着排骨的味道。

“眉儿,你这一次的字写的不好,得重新写。”ko翻着郝眉字迹潦草的文章,越翻越严肃。

郝眉冷汗直流,真是奇了,他郝眉是谁呀?平时天不怕地不怕,最会跟先生插科打诨的混世魔王,整个尚书府包括父亲大人都拿他没办法,偏偏ko只要皱一下眉头,他马上要检讨检讨自己哪里做错了,ko夸他一句,他也是马上眉开眼笑,顶的上先生夸他一百句。

郝眉想了半天,还是决定实话实说:“ko哥哥,我不是故意写不好的,府上的大厨走了,我都好多天没吃糖醋排骨了,根本沉不下心来写字。”

ko叹了口气,郝眉怕他,他自己不也是拿郝眉没办法。“你将这篇文章重新抄写,写完后就有糖醋排骨吃了。”

郝眉眼睛一亮,ko哥哥说的话,一定不会错。

等他工工整整的写完后,ko真的做好了糖醋排骨,还附带了蛋黄焗鸡翅,炒毛蟹,鱼香茄子,都是他喜欢吃的。

“好吃吗?”

“嚎!套嚎吃了!”

“慢点吃。”

ko看着眼前满足的啃着排骨的人,突然觉得自己那被热油烫伤的手一点都不疼了。

“ko哥哥你太厉害了,你怎么学会的?!”

ko浅浅的一笑,这些天来,他一直缠着府上的大厨学厨艺,他那双拿惯了刀剑的手拿起厨房的菜刀来,远远没有战场上那么游刃有余,他有三军之中斩将夺帅的本事,却被那排骨难住了,辗转于厨房的锅碗瓢盆间,比让他练剑累多了,但是为了他,就什么都值得。

“厨艺和武学一样,讲究天赋的。”

不管付出了多少辛苦,到嘴边便只是轻描淡写的一句话。

郝眉心满意足的放下碗筷,走到ko面前牵起他的手,“真的有天赋的话,那你这手是怎么了?”

郝眉板起脸,用灵动的眼睛瞪他。

“这是……不小心。”ko垂下眼睛,第一次有了心虚的感觉。

突然,肿胀的手传来柔软又清凉的触感,是他的唇。

“有没有好一点?”秀气的眉眼染上星星点点的笑意,眸子里透着一丝狡黠和挑衅。

“没有。”ko勾起他的下巴,反客为主的吻了上去,本来只是轻轻的吸吮,却被唇齿间满满的香甜不断引导着,越吻越深,直到空气稀薄才肯放开他。

“少帅,您总算是醒了!感觉可好些了?”

ko感觉自己做了一个好长好长的梦,曾经和郝眉在一起的每一个场景都清晰的浮现在脑海里,每一个细节他都倍感珍惜,家国责任自然要守,可是眉儿,你也是我此生不能放弃的温暖。

“准备笔墨,草拟回京述职的折子。”

——千万不要打我,你萌要相信,我真的努力在写,可是我们鲸鱼的投票也很重要,我们人太少,圈子里也没什么朋友,只能自己拼命投,明天,明天我一定会多更的!















评论(16)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