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微凉

愿你的得到都配得上期许

能不能对我日久生情(二十三)

“ko,你说我爸这算是同意了吗?”

“嗯。”

“那他后来又跟你说什么了?你放心说,眉哥给你做主!”郝眉一副正义凛然的样子。

ko被他逗笑了,伸出修长的手把人揽进臂弯里,“没说什么重要的,就是让我好好照顾你。”

郝眉一撇嘴,“你眉哥堂堂一米八的汉子,还用你照顾?”

“宝贝儿,你又虚假广告。”

“我哪有!”

“你没有一米八。”

郝眉被他肯定的语气撩炸毛了,“老子就是有!说的像你量过似的!”

ko淡定的扫了他一眼,“我比你了解你的身体。”

反应过来的郝眉脸爆红,“你你你胡说八道!”

“你如果能从你身上找出我没摸过的地方,我就承认我是胡说。”

“……”

说教不成反被调戏,郝眉躲进房间里打游戏去了。ko看着他的背影,想到了郝爸爸对他说的话。

“这条路有多难,以后会有多辛苦,你们想过没有?”

郝爸爸叹了一口气,他了解儿子的脾气,现在又知道两个人的缘分这么深,只要郝眉觉得好,他可以接受,可是这样的感情注定要更辛苦,没有哪个做父母的会希望孩子辛苦。

“就算难,有我在,不会让他辛苦。”

跟郝眉在一起,照顾他的生活,照顾他的工作,包容他所有的小脾气,把他宠上天,许给他承诺,对ko来说才是最有成就感的事情。

转天就是冬至了,南方人都要吃汤圆,但是郝眉去了B市四年,却越来越喜欢吃饺子了。ko做好了黑芝麻的汤圆,郝爸爸郝妈妈都吃的很满意,郝眉也跟着吃了几个,香甜软糯,却还是吵着要吃饺子。

“眉眉啊,ko做这汤圆已经很辛苦了,这么多还不够你吃啊!”

郝爸爸心疼ko辛苦,这几天都是ko做饭,一家人都吃的很满足,当然他也发现,自己这边一松口,每天的清蒸排骨都变成了糖醋排骨,红烧鸡翅都变成了蛋黄焗鸡翅,烧茄子变成了鱼香茄子,每餐总有两道郝眉最爱的菜。

“可是我……”

“叔叔,三鲜馅已经做好了,眉眉来帮我包就行了,不麻烦。”

“你呀,真是太宠他了!”

郝眉得意的看了郝爸爸一眼,乐呵呵的跟着ko进了厨房。郝爸爸和郝妈妈看着厨房里的两个人,和面,擀皮,包饺子都是ko在做,他家儿子一边玩着面团一边说笑,神采飞扬的样子,ko一边熟练的干活,一边看着郝眉,满眼的宠溺。

初见ko的时候总觉得这个孩子难以接近,好像谁都入不了他的眼一样,原来他的眼睛温柔起来是那么好看的。

一个干活一个陪同,一碗三鲜饺子馅很快就包完了,饺子下锅,郝眉在一旁眼巴巴的等着,好不容易煮好了,郝眉迫不及待夹起一个吹凉了放进嘴里,鲜香汁浓。

“好吃吗?”

郝眉点头如捣蒜,“你尝一个?”

“嗯。”

ko勾起他的下巴,把自己的唇贴上去,品尝着鲜香的味道,还卷走了他嘴里的一个虾仁,郝眉顿时觉得这样吃饺子更加可口,又夹起来一个放进嘴里,ko很默契的又吻了上来,一盘饺子就这么你一口我一口很和谐的吃着,郝妈妈进来的时候刚好吃到最后一个。

“咳咳咳……我就是进来拿点水果,你们……”

郝眉吓得缩进ko怀里,自家老妈这是啥习惯啊,多来几次他都要对接吻产生阴影了。

“阿姨,我准备好了草莓,一会儿我拿出去。”

“啊,好,那好!”

郝妈妈逃似的出了厨房。

“ko,你怎么还管我妈叫阿姨?”

“怎么?”

“叫妈啊!傻啊你!”

“……”

——我好像又卡住了。。。。但是应该快完结了,先终点更新这篇,无奈,乌龟附身

评论(28)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