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微凉

愿你的得到都配得上期许

入骨相思君可知(六)

“ko哥哥,糖醋排骨怎么还没好呀!”

“你乖一点,你再这么戳下去,会更慢。”

郝眉从背后搂住ko劲瘦的腰,小手不安分的戳戳这里,摸摸那里,整个人恨不得挂在他身上。

“为什么?”

ko转过身将他扣入怀中,“因为我也饿了,我可能会先吃你,吃你……会很慢的。”

“……”

郝眉顿时脸红了,从他怀里逃出来,临走还不忘奖励ko一个吻,“我去外面等,你快点。”

ko看着他害羞的跑出去,浅笑。似乎只有和郝眉在一起的时候,他才会笑。

ko将饭菜端出来的时候,等在桌前的人顿时眼前一亮,伸手就去抓排骨,ko眉毛一挑,“小心烫。”

郝眉一边狼吞虎咽的啃排骨,一边口齿不清的说着,“我小心着呢!”

在北境的时候,他最想念的就是眼前的场景。他习惯了沙场,看惯了生死,唯一放不下的就是眼前的这个人。

“ko哥哥,你再这么看下去,我都要被你看穿了。”

郝眉说的轻松,脸上却已经悄悄地爬上红晕,自从他这次回来就经常这么盯着他看,好像要将没看到他的这四年都补回来一样。

“我喜欢看着你。”

“我有那么好看?”

“嗯。”

“既然好看,就留在我身边看着我吧。”

“好。”

ko在尚书府住了小半个月,每天换着花样给郝眉做好吃的,郝眉吃的非常满足,看着他的笑脸,ko觉得比打了胜仗还让他有成就感。

“做什么好吃的了?老远就闻到了!”

郝尚书一进南苑的门就闻到了饭菜的香味。

“爹,您来啦!”

“见过郝伯父!”

两个人恭敬的行礼。

“快免礼,我来看看你们,别拘谨了!”

“爹爹定是嘴馋了,来和孩儿抢ko哥哥的饭菜了!”

“你呀,就知道吃!ko啊,我这儿子就这么被你的饭菜给拐走了,我可是不甘心呐!”

“伯父,我定会好好照顾眉儿!我……”

“好了,你父亲都跟我说了,眉儿是我最疼爱的儿子,从小谁的话都不听,偏偏听你的,这些年你不容易,我们做长辈的都知道,待你安排好军中之事,就带眉儿走吧,记得回来看看我这老头子就行啦!”

郝山一席话说的两个人都酸酸的,ko是大将军独子,他纵使脱了这将军身份,和郝眉也是不能再似平常人一样在京生活,父亲老了,他必定不能留他一个人在京,可是尚书府不同,郝眉的几个哥哥都身负要职,尚书府还需老尚书镇府,郝山也未到告老还乡的年纪。

“爹爹,孩儿……”

“眉儿,你从小就聪明又透彻,知道自己要什么,只是你们都是男子,这京城是住不得了,ko是好孩子,把你交给他为父很放心,府上有你兄长们照顾,你放心就是。过几年这府上交由你大哥手上了,为父就随你们隐居。”

“孩儿会时常回来的,爹爹可要说话算话!”

“好!”

郝眉拉着父亲的手,心中酸楚,从小父亲就最疼他,什么都顺着他,他又何尝不依赖父亲。

——
这章断断续续写了好几天,总算发出来了,今天凉凉要回家了,自家老妈病了,家里一堆事儿,不定时更新啦!

评论(15)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