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微凉

愿你的得到都配得上期许

你想潜规则我吗?(二)

少年眉眼弯弯,好看的眸子里带着一丝狡黠,可爱的紧。

“想。”

ko剑眉一挑,“我签你,就是为了潜规则你。”

冷峻的眉眼骤然靠近,少年的脸猛的红了起来,平时撒泼打诨惯了的人面对眼前纵横商场的霸道总裁,还是输了气场。

“你你你突然靠这么近干嘛?!我开个玩笑你不会当真了吧!”

ko玩味的勾了勾嘴角,坐了回去。

“不知郝先生有什么条件,尽管提。”

“我做的是原创音乐,专辑方面,我希望拥有绝对的自主权。”

“好。”

“接商业活动要提前和我商量,我说不去就不能接。”

“好。”

“我的粉丝喜欢听我唱现场,演唱会要很多。”

“好。”

“如果我任何时候想解约,你都得放我走。”

ko对上少年的眼眸,“来了我这里,你不会想要走的。”

低沉的声音像是带着魔性,ko目光灼灼,一不小心就要沉沦其中,郝眉如同被看穿了心事般局促起来,开始无理取闹。

“分成的话,我九你一。”

“好。”

“你脑子坏了吧,我九你一都行?”

“嗯,没其他问题的话,签约吧。”

ko绕有深意的看着他,以后人都是我的了,管他分几成?

“我说眉哥,你脑子没事儿吧,KM主攻影视圈,您一唱歌的去凑什么热闹啊?您去了不成了背景板了?你专辑的歌都写好了吧?这公司能给你发吗?你想开演唱会,他们能给你开?你就等着他们接商演,把你现在这点人气榨干了然后把你扫地出门吧!”

于半珊义愤填膺的说了半天,郝眉专心的玩着手机,头都没抬。

“愚公,你放心吧,我都跟他们谈好了,别担心了啊!”

于半珊一腔热血跟打在棉花上了似的,黑着脸不说话瞪着他,为他经济公司的事儿于半珊没少操心,每次联系个不错的公司,他一见完人家老板,就开始含糊其辞拖拖拉拉,最后不了了之,现在他自己莫名其妙的就签了合同,虽然条件都是对郝眉有利的,可越是这样他越担心,人家公司怎么可能为他一个小新人开这么优厚的条件?

郝眉终于慢悠悠的收起手机站起来,揽着于半珊的肩膀。

“愚公,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但是这个公司就算是个火坑,我也得跳。”

“你到底有什么事情,跟我都不说?”

“你知道我为什么突然想进这个圈子吗?”

“不是……为了……钱?”

于半珊话哆哆嗦嗦的把心里话说出来,话还没落地,肩上就中了郝眉一拳,“老子一个低调的富二代,老子差钱吗?”

于半珊一边揉着肩一边冷笑,“眉哥,做人要诚实,你忘了你偷偷读音乐学院,你老爸每个月就给你六百块生活费的时候你那个寒酸样了?您那把吉他还是我救济你的呢!你还过我一分钱吗!我还真没见过你这么无赖的富二代呢!”

被戳中软肋的郝眉顿时没了士气,“愚公啊,话不能这么说,你看,你眉哥现在大小也是个明星了,这目光啊,得放长远!”

“行了行了,跑题了,交代你的情况!”

郝眉收起玩世不恭的样子,开始回忆他第一次见到ko时的场景。

三个月前的一个偶然的机会,他爆红于网络,鲜花和脏水同时向他涌来,那个时候正是他最迷茫的时候。

他喜欢唱歌,他想做自己的音乐,那里有他的思想,有他的灵魂。可是,他同样爱自由,进了这个圈子,有太多的身不由己如果他的音乐也变得商业化,那还不如不做。

本就是有严重的选择困难症天秤座,面对网络上的言语攻击,现实中自家老爸的强烈反对,他彻底乱了方寸。

他是在一次关于自闭症儿童的募捐活动中认识那个人的,笔挺的西装,优雅的谈吐,郝眉听到身边的人谈论,这么好看的人,混迹娱乐圈,却只做幕后工作,真是可惜了。

郝眉倒没觉得多可惜,只是感觉即使在觥筹交错间游刃有余,侃侃而谈,可是,他不开心。

郝眉没想到在后台还会遇见他,那个人和一个小男孩坐在一起聊天,看样子有一会儿了,他自顾自的说着话,小男孩一直摆弄着手里的玩具汽车。

“我知道可能你不想融入别人的世界,可是如果你不表达,再好的汽车模型,也只能孤单的放在你的心里,不想说的话,就把它画出来。”

那人把纸和蜡笔递上去,小男孩真的开始画画,很快,小男孩画好了一辆车,车身上有一个红色的十字,是救护车。

小男孩把画好的画交还给那个人。“谢谢你的话,如果你愿意让自己想做的事情变成现实的话,就勇敢一点说出来,至少,不怕后悔,不留遗憾。”

郝眉不知道那个小男孩最后有没有开口说话,可是那句“不怕后悔,不留遗憾”他却记住了,就算他做的决定不是最好的,但至少是他最想做的,他需要勇敢一点。

“后来呢?”

“后来我就没有见过他了,连名字都不知道,我只知道他是某个经济公司的老板。其实我也是有私心的,我想,我成了明星以后才有可能再见到他,我越出名,这个可能性就越大,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好像……喜欢上他了。”

于半珊扶额,他的眉哥,如今如同一个思春的少女,您这哪里是好像喜欢上人家了?您这明明是爱上人家了好嘛!

——下章正经开始潜规则,表白,同居,暗搓搓搞事情!但素,开车最近是不行了,昨天看了一个文,人家的车……超豪华高速车,我这……二手三轮车,自愧不如,回去修炼一阵子。。。

评论(41)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