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微凉

愿你的得到都配得上期许

你想潜规则我吗?(三)

“我说眉哥啊,我是看着你长大的,我咋不知道你喜欢男的呢?”

“滚滚滚,老子还是看着你长大的呢!老子什么时候喜欢男的了?”

“难倒ko是女的?”

“老子不喜欢男的,老子就是喜欢ko!”

郝眉说这话的时候,一脸的骄傲,我喜欢的男人,一定也是最优秀的男人,更重要的是,当他靠近那个男人的时候,他发现了那个人也在向他靠近,他们之间的一百步,他不需要鼓起勇气走掉九十九步,不用惴惴不安的等他迈出最后的一步,而是,当我迈出一步的时候,我发现那个人也已经向我走来。

“可是眉哥啊,你跟ko在一起,很明显你是下面的那个,你……能忍?”

于半珊只是恶趣味的刺激他一下,本以为郝眉会炸毛,没想到郝眉脸一红,再次娇羞少女上身:“老子乐意。”

完了完了,这是彻底沦陷了。

“眉哥,既然你这么决定了,那我也就不管了,如果有什么事儿,记得跟我说!”

“你去哪儿?”

“你的新公司会给你安排经纪人,我就可以功成身退了呀!”

“不行。”

“为毛?”

“我跟他们讲好了,带你过去。”

“为毛?”

“别人我用着不顺手。”

“……”

郝眉说是这样说,其实他是为了报答于半珊,他刚刚起步,于半珊没少帮他,如今有了靠山就甩了自己兄弟,不厚道的事儿,眉哥那是不干的。

第二天早上,郝眉就去新公司报道了,ko的秘书早早的在楼下等候,然后带着两个人去了练习室,郝眉确定,这个练习室是专门给他一个人用的,KM是影视公司,只有一个录音室,而这个练习室都是非常专业的乐器和录音设备,并且都是崭新的。

“这是老板亲自购置的,老板说郝先生您是行家,有哪里不满意请您告诉他,他会再帮您置办。”

“他人在哪里?”

“老板今早的飞机,去影视基地了。”

“什么时候回来?”

“明天。”

郝眉谢过秘书,一头扎进了练习室,专辑的歌他早就写好了,只是一直拖着没签约,专辑制作也被耽误了。郝眉自己熟悉了一会儿环境,就见一个俊逸的身影走进来。

“你是?”

“肖奈。”

“你你你,你是肖奈?”

“是的。”

郝眉觉得世界都玄幻了,肖奈啊,大神啊!肖奈,圈内资深音乐制作人,经过他手做出来的都是经典金曲,抢占各大榜单榜首如同家常便饭一般,ko请他来做自己的专辑?难道这就是传说中有后台的感觉?

“我们……开始?”

看着眼前顶着娃娃脸的少年变幻莫测的表情,肖奈心中失笑,果然是可爱的。

一天的录歌结束,两个人都对对方多了几分佩服,一个天资聪慧,一个专业严谨,合作很愉快。送走肖奈,郝眉自己又开始加班,那个人真的太过优秀,如果想和他在一起,他要更努力一些才行。

所以等ko赶了最快的飞机回到B市的时候,走进练习室,一眼就看见了伏在录音棚里短暂休息的人。

影视基地的工作结束时已经很晚了,可是他一刻都不想等,虽然都已经帮他安排好了,可是今天是他来公司的第一天,他还是想看他一眼,这种想法在秘书告诉他郝眉在加班时,立刻成行了。

ko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他披上,然后静静的坐在旁边看着他睡。舞台上那么阳光帅气的男孩子,褪去舞台上的光环,工作起来也是个拼命的,这更加让人心疼。

等ko从心疼的感觉中回过神来的时候,他的唇已经贴在了睡着的少年的唇上,而对方,正好在此刻睁开了眼睛。

ko迅速移开自己的唇,可是已经晚了,少年修长的手臂勾住了他的脖子不让他离开。

“老板,你来潜规则我了吗?”

——在这里刹车我真的也很无奈,惯性,真是惯性,一大早先更一发,有空的话今天会再更。



评论(50)

热度(216)